親愛的 是你嗎
這是我眼中的你嗎
這是那溫柔的你嗎
我有點遲疑 那是不是真實的你

親愛的 是你嗎
模糊的臉孔 生澀的聲調
失焦的瞳孔 冰冷的雙手
我有點膽怯 那是不是真實的你

親愛的 是你嗎
那自信自然流露的表情
那細膩堅定表達的眼神
我有點沉默 那是不是真實的你

親愛的 是你嗎
當聽見我的聲音時 是如此的有活力
當看見我的臉孔時 是如此的有朝氣
我眼前的你 那是不是真實的你

親愛的 是你嗎
無謂的對話 字字都成了甜蜜
無謂的眼神 刻刻都成了回憶
這樣的你 那是不是真實的你

想起回憶卻令人感到憂傷呀
嘆了一口氣 細長又緩慢

親愛的 真實的你 在哪裡




截自於小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