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早上發生的驚魂記吧...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
罪魁禍首就是他,一個忘了帶鑰匙的的傢伙怒る顔文字素材
聯絡到的人,不是鑰匙還了,就是身邊沒鑰匙,真是令人擔驚受怕
還好最後聯絡到工程師,才有辦法取得那寶貴的鑰匙結束這場驚魂記
一來讓我被自己的電話聲嚇醒,頓時分不清是鬧鐘還是真的打電話來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
二來我匆匆的奔去公司之後,想回家時直接買早餐,卻發現沒有帶皮包ほへ?顔文字素材
真是個多災多難的早上....え?え?顔文字素材

今天是不吃晚餐的第天,果然還是撐過了昨天一晚
說實在還真的會很餓,但是,既然我有這麼多本錢可以提供燃燒
我想那就還是給他餓吧....
但是昨天有偷吃了一包YUKI餅乾,因為真的是太餓了
不過為了美麗的魁儡,我還是必須要忍耐一下嚕
加油加油!!

最近有點愛吃"超傳統蛋餅",就是那種煎蛋餅的時候
還先用一團麵糊下去,然後一圈一圈的向外劃開
然後會有一點點厚度,吃起來有點小時候的味道...ニワトリ素材
尤其,我喜歡請老闆幫我煎恰一點(天外學來的台語,意思為焦一點)
然後淋著早餐店的醬油膏,吃起來真的有種小小溫暖的感覺ウサギ素材

不過,今天買的蛋餅,依舊還是很好吃
但是,可能是因為奶茶的關係,害得我值機到一半
突然迅雷不及掩耳的來了一場五臟廟鬥爭,真是痛死我了..

明天請了公司的假皇后幫我買小港的"超傳統餅"
真是期待呀期待!他們家的奶茶很好喝唷..
改天一定要見見這家早餐店的廬山真面目
等明天收到,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