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足在炙熱的白色沙灘上
闔上我憂心的雙眼
突然明白 也許世界的變化難以掌握
而我只能選擇變更步履的方向

My feet were bared when I walking on white sandy beach.
Closed my gloomy eyes and felt sadness.
Suddenly I realized many changes of world is uncontrolled.
Then I can only change the way that I step to.




話說本人好像最近少動腦寫文章了。
可能最近腦袋有點空白,所以沒有什麼想法,
亦或者該說不太想把一些負面情緒寫出來,
還是該說自己變得有點懶惰倒是真的。

人說感情是需要天平來衡量的東西,
該用什麼樣的準則來評量?
距離與環境會改變一個人,我想是真的,
最近在我的腦裡很深刻地有所領悟。
究竟還有什麼情感是恆久遠的呢?

連細心勇敢捍衛的愛情都有可能所動搖,
更何況曾經是共患難的好友呢?

面臨的改變,只有自己與對方最清楚,
試問當自己冷靜地面對自己時,
回想起過去,哪些人事物,曾帶給你深刻
而現實生活面對的人群,是否也帶給你改變。

那天與P在電話裡聊了很久,關於感情世界的事,
或者我們必須要考量未來與現實的差距面,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只有真愛能夠維持永恆。
p向我訴說著,有時候自己不經意的對待,
造成另一半的傷害,連自己可能都意想不到。
得來的反應,卻反而讓自己更加心疼對方....

你說我不成熟,那請問什麼是成熟?

人與人之間除了親情友誼外,最大的考題就是自己與愛情
需要不斷學習的路途,我們才能從中得到成長,
倘若連這智慧都無法獲得,那我們僅存的可能只有冰冷的軀殼吧
一字一言,寫起來容易,說起來卻是學問比天高。

我常對自己說,算了吧
或許,無論我用盡全力的去在意,
最後得到的結果,可能是不盡人意的失敗。
為何不讓自己選擇愛自己多一些,愛家人多一些,
連想要維持的情誼,都會脆弱得動搖不堪,
是我自己還不夠盡力,還是我不太會做人,
所以一路上跌跌撞撞,最後竟是落入孤單下場。

我想這一切都是需要考驗的吧!
或許一段感情,必須經過時間與環境的琢磨,
才能夠換來恆久遠的最終價值。
一段牢固的友情,也勢必要經過距離與時間的變化,
經過風月的變遷,才能在眼中留下一席位置。

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