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舊不斷的揣測,是否會聽見那期望中的奇蹟
但似乎聲音離我越來越遠,靜得我無法發現它的消失
其實,不是我不明白,只是....莫名的感覺還在
我讓自己存在在充滿快樂的空間裡生活,好溢滿不快樂
然而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當我聽見了那一首歌的歌詞

我了解,我也知道,也明白,原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並非我獨特,而是存在在這一個空間裡,改變來自於自己
快樂悲傷環繞在每一個人的身邊,總能尋得自己才知道的出口
還能笑著打鬧,還能默默關心著,還能靜靜的看著
或許以後會回想起,曾經因為某個人或某些事,心裡揚起漣漪
即使不曾聽見彼此心中的聲音

腳步還是繼續向前,不知不覺地發現自己的成長
太在乎自己存在的重量,那只不過是對別人而言,
計算在心中佔有資格的程度,開高走低還是持平...誰曉得
哪一扇門該是屬於我應該選擇的,做一次決定也好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而我曾經想要抵抗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如今我已經選擇屈服

究竟什麼樣的程度,自己才能夠達到不再眷戀的地步
時間的改變,沒有誰能去預測下一秒所發生的事,而做好心理準備
失去與擁有的一線之隔,我該選擇懂的
而我們彼此只能隔著這一條線,還微笑著回應對方

分裂成兩個不同的自己,擁有不同的想法與個性
在人群前的,是人見人愛又感覺和善的模樣
在人群後的,是自私自利又冷酷無情的邪惡
純真的單純抵抗不了,還能感受得到背後溫熱刺痛的傷痕
將最後一口氣殆盡,隔了一個旋轉的空間,一切重新開始
這一場比賽,勝負已經落定,頂多下次再努力

盡可能的讓自己收集,旁人給予的歡樂
將這些塗抹在淚水劃開的傷痕,有一天會忘記
傷痕曾經是如何出現,如何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