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頓超飽的晚餐,
沒有主題的料理,胡亂炒也是蠻好吃的,
一邊看著日劇,一邊吃著我那沒有名字的晚餐,
配著一大杯水,我有了新目標,就是要瘦瘦瘦~~~

公司也又一度掀起減肥風潮,不過影響不大,
雖然我只是偷偷的在鍛鍊自己的毅力,
但是還是希望公司想減肥的人兒們,我們一起加油

我想這次的意志力又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至少,讓我在這混亂的生活裡,可以找件事做
總比胡思亂想好,單獨的做著想念的事,有一點累
雖然我不斷的揣測,雖然我知道有點孤單,有點找不到答案
有好朋友的陪伴與支持,那未知的路,我還是走得很開心

最近,總是對身邊的事感到失望
對於人,對於態度,對於曲折的謠言,我很失望
有一點乏於付出,有一點乏於擠出勉強的客套話
我不懂,為何這世界就像人口中所說的一樣,
現實總是與夢相反,活在夢裡,都比活在現實開心
只是想要任性的,單純擁有身邊的一切,這一點,都做得好難

手機,總是會期待它的響起,儘管只是一句單純的問候

就像我對你所說的,如果能夠回到開始的那一段時光
這些已既定的主觀印象,這些已失去耐性的關懷
能不能重來,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擁有,好難,好困難
身旁的一切,是這麼的錯綜複雜,可不可以只留下那白色潔淨的那一面

讓我再一次開心的笑,讓我再一次嘗試胸口的溫熱
沒有任何的擔憂,只單純的享受當下那曾經的美好
是不是人,總是得到溫暖的感動後,還仍舊不滿足,想要更多

朝著我的目標邁進吧~大聲的,開懷大笑的對你說,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