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早班的第七天,中間經過了一個周休二日
依舊面臨排班的問題,我總是排到一個瓶頸,
我就會起來走走,亂發一下瘋。

坐在以前mail班的位子,隔壁是可愛的茹絲,
我們兩個就像瘋了般的搞笑,當然我也是醜態百出,
一點形象都沒有保留的我,今天應該得了表情人第一名大獎
偶而站著值機,對著客人比著訂位代號的手語,
或是偶而扮鬼臉跟茹絲互相笑對方醜,或是講超冷只有自己懂的冷笑話
在排班的瓶頸時,我像個瘋子...哈

很久沒有這樣發瘋了,只是在公司這麼招搖
總是會惹來許多不必要的問題,像是講話太大聲,
或是動作太囂張之類的,但是我不管這麼多,
既然可以玩得這麼開心,為何就不快快樂樂的上班

晚上,跟隨著幾個同事兼好友們一起去波希米亞吃飯
冷漠的服務態度,讓一開始的我們,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很差
但是,最後我們這些容易自high的傢伙們,也自己找樂子玩
本來要幫離職的同事JOVI小小辦個歡送會,結果主角因為有事不克前來
我們就只能聊自己跟玩自己的囉!

很開心,大家一邊聊一邊笑成一團,根本不管別桌的人覺不覺得我們吵
歐若拉講到最後越來越沒聲音,因為從頭到尾都在用喊的,
真好笑!果然大家不是省油的燈,全餐廳應該最吵的是我們吧!!
好久不見的SHOBI也來了,果然還是大喇喇的一個樣,依舊無厘頭

很開心的一個聚餐,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雖然有幾度話題突然擠不出來
但是,總還是會衍生出一些沒有主題的搞笑,接著大家又笑成一團
今天的我,真的很不顧形象,醜死了我,別想叫我在公司表演!!

哈哈....下次還要再來一次,記得要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