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陳綺貞的小步舞曲,重複演奏了二十幾遍,
感覺他的歌詞,每一句都寫了我的心聲,尤其是<太聰明>那首歌
這已經是第二天上早班了,依賴的我,每天都靠三個鬧鐘才會醒
因為前一天晚上總是失眠,是因為不習慣早班嗎,I don't konw..

有點疲倦,可能是因為今天中午沒有午睡的關係,
這個星期下午兩點過後都要跟著組長學習,組長的工作都是些什麼
今天有一點心不在焉,似乎在想著有些若有似無的事,
又被歐若拉說了第二次神經病,還說我應該去看醫生吧,
醫生若是醫得好的話,他一定是會這世上最具權威的醫生了
或是讓我去換血公司,將A型血換成O型血會好一點

趙瑞奇今天不太多話,是有心事嗎?
還是因為坐在那個尷尬的位置,還帶有一點點刺鼻的氣味
不需要煩惱你的班表,你還是正職的,請放心
我今天已經幫你問了將近有六百遍這麼多次,
問到阿麗差一點就要拿三秒膠封住我的嘴

晚上,吃了中午沒有吃完的飯,最近沒有什麼胃口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染上厭食症,若是的話,那就請快一點

胡思亂想了一堆事,煩惱了一堆未知或是揣測的事
有點累,我承認自己真的有一點太過了,
這個宇宙,流星在我身邊竄過好幾次,每次,我都忘了許願
唉,腦漿別再逆流了,已經有好多事在我的腦海裡,形成了複雜的線圈
頭,有一點暈,我只祈禱別讓不該發生的事發生就好。

沿著平常走的路回家,毛毛細雨一直打在我的臉上
看似好像平常的生活,視線,在剛剛回頭時交錯
生活的步伐,好像迷了路,想出去走走,看看其他的世界
就算發呆也好,也別再讓我這小小腦兒運轉得太過火

我知道,現在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