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習慣早班的生活,有一點不太習慣
一早去公司上班,一邊值機一邊想吐,又覺得喉嚨痛
胡言亂語的對著歐若拉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連他都覺得我有病,說我整個就是想很多,
我好像有點失態了。

早上面對的,如海濤洶湧的電話量湧來,很煩
最近我周圍出現了煩惱的線圈,好想消失一陣子
請一個長假,讓我的腦袋及情緒沉澱一下
將煩惱放進玻璃瓶裡,交給大海去幫我處理,
就這樣決定吧,星期天,去看海,好吧

下午學習了如何排十五分,大家的上班命運就在我手裡
好像腦力激盪般的難,補足了這個時段的缺,另一個時段卻又漏洞
我沒有三頭六臂,我沒有雙倍的右腦讓我運轉,頭好痛
九月初,要第一次面臨當DUTY,我應該會吐吧,胃應該也會順便抽筋

我好想消失一陣子,最近煩惱好多喔
解釋也沒有用,明明就想看開一點,除非,選擇失億吧!

製造化學武器的朋友,有沒有辦法製作選擇失憶的藥呀!
若是你有一天真的發明了,記得要算我八折優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