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看完你的內心話,內心有多麼的沉重....
那不是用一字一句就能夠形容我看完你的心情。
我懂你的感覺,我懂, 我真的懂!
當你真的付出一切為了愛一個人,願意的那種心情
難過是因為你的真心受了創傷
生氣是因為這一切讓你失去了重心

今天,我意外的上了MSN,好久不見的你向我打了招呼
我們互相問候了最近彼此的生活,分享了最近的一切
當我談到你女朋友時,你告訴我,你們已經分開了....
當時的我很驚訝,因為我記得她很愛很愛著你,為何會是這樣的局面?
我問你是否因為分開兩地導致感情轉淡?還是因為你本身愛偷吃的緣故
你說都不是,主動提分手的是她,而你的真心,卻狠狠的被她摔在地上,重重的踐踏...

你給了我你的心情,那是被密碼鎖著的,我看見了!我也哭了!
眼淚不斷的在眼睛中打轉,我說過若是下一次見到你,我一定要大大的給你一個擁抱
我很疼惜你的創傷,我很不捨你變得脆弱,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這是你說的一段話,我覺得你寫得很好,所以我偷偷的複製了下來保存

男子漢只要擁有三種東西就可以很勇敢
一個是酒精
一個是夢想
最後一個是愛
如今愛已經不見
鐵三角缺了一角
我的鐵三角逐漸崩塌

我們聊了許多你與她之間的一切,聊了你們分開的原因
有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去控制它的改變,或許這就是命運,愛捉弄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在感情的路上,也許會因為習慣了一切而感到平穩,細微的變化,無法在第一時間看見
或許這就是愛情,誰能擔保在愛情的路上會一路平安
我不捨你的傻勁,你說即使你知道他背叛了你,你仍舊會給她機會,因為你愛她
我不捨你的堅持,你選擇相信她,不選擇拆穿她,寧願自己受傷,也要保護她
傻傻大男人,這一點都不值得,保護她有何用?她會懂得愧疚嗎?她會懂得後悔嗎?

很多男人都會說這麼做是為了保護女生,但是你卻沒想過,被她這樣心狠手辣的傷害
保護他的選擇是對的嗎?不值得你知道嗎,這一點都不值得
原先我以為,她是怕因為分隔兩地,怕其中一方感情先變質,為了這樣難過的事情發生
所以她選擇提出分手....但其實不然,事實居然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簡單

當時你問她,到底還愛不愛你,她回答:呵呵(冷笑),愛你又怎樣不愛你又怎樣 
她對你說她不知道,她只知道他心不在你身上....

這是多麼殘忍的一句話,狠狠的將你癡癡專一的心踹了一腳,我忍不住不說她是BITCH
而且分手後,就見異思遷的又跟別人在一起,而留下被酒精麻醉的你....
這一切,或許就是愛情,或許就是命運,我無法給你任何意見,我只能不捨的安慰你
你說你放棄了這一切到異地去發展,為的只是為了你們的將來而鋪路
承諾是她給你的,她願意將自己的終身付出給你,但結局竟會是落得如此下場...
你說人一輩子可以付出很多次生命去愛很多人,但是你只能付出一次生命去愛一個人
你決定吞下這一切的苦澀與無奈,努力的去打拼,努力再讓自已站起來

我選擇轉移話題,不願意再讓這樣傷心的局面,讓你再回想起那苦澀的回憶
你說你回來會回來看我,我說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說到會做到的...

振作,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