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到晚上八點,電話真的很多!
眼睛又乾又痛,偏頭痛又來找我報到,耳朵又有一陣陣小癢,渾身就是不自在。
看著最近愛不釋手的書-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
內容越來越精采,開始進入主角與惡魔的對峙,面對惡魔的處處刁難,真的讓我不禁一直看下去。
後來跟州州見了面,我們一起到摩斯漢堡吃東西,聊著最近他上台北工作的辛酸史。
其實,上台北工作雖然給人感覺踏入了一個生活步調較快的環境,但是卻沒有想像中那樣的美好。
處處都要錢,處處就是需要時間,錢少事多,花費的勞力更是比一般人多上一倍。
不知道該說他是太衝動還是選擇錯誤,聽他這樣說明自己的工作內容。
就連我都覺得累,加上他又人生地不熟,身體狀況又不是那個良好,實在有一點擔心。
但是換個方向想,其實哪個工作不辛苦呢? 我知道他懂。
而是最後我們得到的結果是若是薪水無法與工作付出達到正比,他就會換工作了!
這樣也好,免得自己把身體搞壞來得糟多了!
不過放心!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