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相信宿命? 
足以改變 至今一切所有的 剎那間的邂逅

眼光相遇的那瞬間就有了領悟
互相碰觸的那一刻更有了確信
但人偏偏在這時候 會一度怯步

刮著臉頰的風帶來真實感
悄悄對我耳語說 這並非幻覺

原以為這是段無法傳達的心聲
原以為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想
此刻站在我面前的 不是別人正是你

這條路將通往何方 究竟有多遠多長
就算憑藉想像 也找不出答案

越渴望讓自己變得堅強
內心反而如反比例般地更形軟弱
我有這樣的感覺

邊哭邊呼喚你的名字 倘若這是夢但願永遠不會醒
喔 那時在我面前的 不是別人正是你

刮著臉頰的風帶來真實感 悄悄對我耳語說 這並非幻覺

是否聽過多少遍我愛你 就代表我擁有了多少的愛
是否聽過多少遍我愛你 就代表我付出了多少的愛

早已放棄這是段無法傳達的心聲
早已放棄這是場無法實現的夢想
此刻站在我面前的 不是別人正是你

---------------------------------------------------------------------------------------
今天去拿了濱崎步的新單曲,這次的MV是去香港拍的,男主角選的是斯文男 - 余文樂
這次拍的主題是一個小電影的呈現,距離AYU上次拍的小電影 - 沉月,大概已經有經過好幾張單曲了
所以這一次換一種不同的感覺,由香港的導演來主導並拍攝別有日本味道的音樂錄影帶

整個音樂錄影帶的取景,全部都是來自於購物之都 - 香港
加上又是香港人導的音樂錄影帶,更是為日本人帶來不同的感覺
與余文樂的合作,是濱崎步的決定,因先前從台灣為首場演唱會的巡迴
第二場亞洲巡迴就是來到了香港,濱崎步之前就很喜歡香港這塊瑰土,就連第一次出的<裏步>寫真集
所有的取景也是在香港取景,可見濱崎步對於香港有多麼的喜愛

這次跟余文樂演出將近二十分鐘的短篇電影,看過MV的我,覺得余文樂的演技頗讚
反倒是濱崎步這次的表現,似乎欠缺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比起沉月來說,反倒是在沉月裡
演出內心的掙扎以及對於戀人的愛戀情感交幟的演技來得強烈。
不過,在余文樂的帶領之下,濱崎步在第二首歌的內容演出,比較於第一首歌自然許多
可能是故事的呈現比較循序漸進,從開心到失落,拍攝的味道港味相當重,是蠻不一樣的演出。

以下是音樂錄影帶的拍攝故事內容
故事的開篇就從香港著名的<青馬大橋>從天而降的拍攝手法拍攝,第一首單曲的開場
濱崎步在影中飾演濱崎步自己本身天后的角色,而余文樂飾演的是濱崎步的保鑣之一
故事的發展就是濱崎步預計在香港開新歌發表會,粉絲們狂烈的追逐,保鑣們必須保護濱崎步
而造就了濱崎步與余文樂一見鍾情的邂逅。影中濱崎步就像平常一樣拍攝音樂錄影帶,這樣呈現的手法
就是一般看到的劇中劇,正在拍攝音樂錄影帶的濱崎步,一旁保護的是保鑣余文樂
似乎余文樂對於濱崎步也有一眼之緣,所以在監守自己保鑣崗位的他,若有似無的會偷看濱崎步
當余文樂看見濱崎步頭上的燈光不幸脫落並墜下,砸中了佈滿玻璃鏡片的佈景,當鏡片落下時
余文樂迅速的將濱崎步摟在懷中,為了保護濱崎步,自己的手也給割傷...
這也讓兩人的情愫更是迅速加溫,濱崎步因為不會說中文,所以利用了翻譯機寫了"謝謝你救了我"
拿給余文樂,四目交接的眼神,更是讓兩人陷入了愛情的漩渦裡

兩人很快的就成為了戀人,還一起去大排檔吃東西,一起走在香港的夜晚街頭
濱崎步將戒指套在項鍊裡為余文樂戴上,訴說著將由你來守護著我的情意
隔日召開新歌發表會的濱崎步,在記者會上兩人不斷眉目傳情,細膩的演出剛陷入戀愛的新手戀人
喜歡對方而偷看對方的那種感覺,當四目交接時,又會故意別頭閃開(我懂!我懂!點頭如搗蒜...)
但是卻不幸的發生所謂的預兆,濱崎步打翻了桌邊的水杯,而水杯墜落地上粉碎一片,似乎預兆著什麼..
記者會結束,濱崎步偷偷的把剛剛在開記者會時,偷打在翻譯機裡的話交給余文樂
內容寫著"晚上港口見"的字樣。

滿心歡喜的濱崎步穿著婚紗,向港口奔跑而去,那種歡喜的感覺,那種要跟情人結為連理的感覺
卻在路上遇見了救護車經過,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一心往港口去
港口什麼人影都沒有,留下的只剩下摔毀的機車,灑落四地的碎片
濱崎步看見遺留在地上的戒指項鍊,那是她送給余文樂的戒指...
躺在戒指項鍊旁的,是裝在盒子裡的婚戒,原來,今晚余文樂要像濱崎步求婚
但是,卻發生了不幸的事故.....

你相信宿命嗎? 我相信...
生命中會遇見多少人,會與多少人交會那別於一般的眼神
有人注定相戀相愛,有人注定無法守護對方,這一切全來自於宿命
命運的安排也許不盡完美,但是,也給了你最快樂的時光

眼光相遇的那瞬間就有了領悟,互相碰觸的那一刻更有了確信
但人偏偏在這時候 會一度怯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