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給了洋基第一次,雖說平常沒什麼在看
但是今天,我卻整整的將近看完了全場,而且洋基也贏了!
因為Ricky的鼓吹,一直說今天的球賽有王建民,所以我索性的就準時看了!
果然先發的王建民,憨厚老實的建民兄,面對比賽依舊一點表情也沒有
我只能說,老兄你也太嚴肅了吧!(幻想著拍拍他的肩膀~給他一個笑容之類的)

也許是因為我的好運,帶給了王建民好運氣,難得我今天從頭看到尾
第一發感覺不太穩,幾乎都是壞球為居多,後來到了第二個打擊者,就開始好運上身了!
哼~還不是因為我這個小天使幫你加油,要不然,你會贏嗎你~小民民
也感謝有Ricky的連線協助,讓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以請教他,謝謝你嚕!
連線尾聲的任性那是開玩笑的,別在意囉!反正你知道我就是這樣神經質的人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正經的看過一次球賽
真正跑到棒球場去看時,因為下雨,所以連看都沒看就又出來了!
至今還留著當初的票,卻已經沒有辦法用了!
我與棒球的接觸,大概就是這位同事來這裡上班又開始接觸了吧
以前是為了要跟朋友或是某人的話題拉得更近,而強迫自己看棒球,記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這次是因為有王建民這個台灣之光,加上同事Ricky的鼓吹,讓我更加開始有一點點點興趣吧!

認識洋基,並不是因為看了棒球才愛
是因為看了他們的衣服跟外套好看,所以才會知道原來NY就是洋基的縮寫
買了兩件外套跟一件衣服都是洋基隊的,結果我完全都沒看過他們的比賽
只是一昧的知道~喔原來這就是洋基隊!就這樣......

所以今天算是我與洋基的第一次,我這麼認真的看一場球賽
我很支持,一直都會很支持,也許支持到有一天去美國看也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