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今天本來要一大早去台南的,但是因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加上一大早就開始下大雨,一直沒有可能會停的跡象。
於是沙克恩就在早上6:45分打電話來確認行程,因為天氣搞了很久,
最後大家還是成行了! 真是不錯的經驗! 在颱風天去台南玩! 有酷到

等著惟恩的到來,整理著相機,整裝打扮一番,不久就到來。
坐上他的車,聽著我燒的CD,一路準備北上往台南的方向去。
外面下著宛如用倒般的雨,我們在裡面小心的開著車,一邊聊天聊地著。
高雄的天氣根本就是非常的誇張,一路都一直下著非常大的雨。
不知不覺的聊天過程中,台南漸漸就到了!
然後跟竣翔還有沈錢一起碰面。

我們幾個,竣翔、沈錢、惟恩+我。
我們到了台南有名的簡餐店-集集,一邊吃著飯,一邊聊著最近的近況。
大概吃了兩個小時,因為中間我跟沈錢都吃火鍋,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
下一站去的安平古堡,外面的天氣真的就這樣無情的悶悶的,真的讓人有點難受。
買了安平古堡的門票,這是我第一次到安平古堡參觀,四個人,在濕熱的天氣下。
一起在安平古堡裡到處參觀,拍著照,想著下一站要去的地方。
這裡的古蹟真的很古,裡面都是展示著安平古堡的由來以及過去鄭成功的戰蹟。
出了安平古堡,我們到安平古堡前的老街逛逛,這樣的感覺很棒。
就像我當初跟一群朋友一起去深坑一樣的感覺,我們還到了一家專門賣以前童年的玩具及糖果。
我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糖果,所有的東西都賣得很便宜,大家也都買了一些童年的玩具。
吃著以前喜歡吃的檸檬冰,逛著小吃街,買了有名的蜜餞,還有一把可愛的雨傘。
回頭時,還買了蝦仁餛飩+貢丸,然後我們幾個一起到陳氏蚵捲吃東西。
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ㄧ次,但是因為大家肚子沒有很餓,所以沒有吃很多。
沿路逛回去,玩著以前的玩具,大家在路邊大吵大鬧,ㄏㄏ~~真的很開心!

後來本來想說去一間叫做"Focus"的百貨公司找Tina,結果去的時候他已經下班了!
不過我們還是每一層都給他逛逛,這裡的東西在其他的百貨公司有些找不到。
都是一些特殊的專櫃在這裡才有,所以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新鮮!

最後還是必須要面臨分離的情景,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相聚,但是大家都很開心,但願下次還有機會一起這樣聚聚。
這樣坐在惟恩的車上,一起聊著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一起坐在茶坊裡,一起討論著一起玩笑著。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我們還是會一起相聚首的!!

今天的台南行,美滿成功!
我很開心,吃了很多東西,看了很多東西,心裡有無限的滿足!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