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用閒暇的時間看看了自己以前寫的文章
雖然有好幾篇的文章似乎都在寫有關自己情緒或是脾氣,甚至是感情與友情的事
那是個過程吧!有些文字有只有在那一個當下才寫得出來
很佩服自己,怎麼有時會寫出這麼唯美的句子,不禁讚嘆自己的文筆也是不落人後

看到過去寫的一切,被拿出來一一回味,就連當時的氣味都顯得熟悉
一路走來,我發現自己成長不少,但是還是常常活在自己的城堡裡
是害怕受傷害,是害怕受挫折,我寧願像隻鴕鳥一樣,眼不見為憑

何時,誰能真正花一點時間看看我,能真正花一點時間了解我
我要等待多久,還有多少時間讓我等待,我才能遇見這一個人呢

我發現,我總是做出一些貿貿然的決定,但是卻又不長久的執行
優柔寡斷的我,找不到一個定點才讓自己定位,一顆心,仍在飄移

那一天你稱讚了我,著實的嚇了我一跳,我們之間,就像朋友與情人之間淡淡的感情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累,你說才昨天才剛結束帶一個團
接著今天你人又在基隆!好拼喔你,為了賺錢真的是拼了你!
曾經,我們有一段尷尬期,就在你知道我的秘密時,我們將近有好幾天都不說話
只透過E-MAIL的方式,我們說出了心中的感覺,也比較了解當下的想法
你的每一封信我都有留著,沒想到我們居然是利用MAIL來了解彼此,感覺真像網友!

平常上課都在同一個空間裡,在同一個時光裡,卻不是透過聊天的方式來獲得了解
當時的我,還真喜歡每天收到你的信,上電腦課就連你坐在我斜對面,都還要用MAIL的方式聊天
突然想起這些記憶的我,在電腦螢幕前,我露出了自然的笑容,當下的我,感到一點點幸福
無論是我心情不好,或是我有任何問題,在電子郵件裡,那是我們的秘密

雖然昨天跟你見面的時間短暫,但是至少我們還是一樣侃侃而談,就像老朋友一樣
說出自己的內心話,不需要掩飾,不需要加以修飾,就這樣自然而然的聊天

一路走來,我都是孤單一個人,但是我並不可憐,至少我擁有這些回憶的陪伴
我不為寂寞而哭泣,我只會失去而哭泣,這是我的點吧!
被踩到,就動彈不得,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狂飆下來,唯一掩飾不了的缺點吧!

回頭看看自己,我還是那個睜著大大圓滾滾的眼睛,噘著嘴望著天空的娃娃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