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眼眶的淚水止不住,因為楊宗緯的歌聲,我流下了眼淚。

今天還是準時收看了"超級星光大道",而放棄了超級名模生死鬥!
為的就是看楊宗緯與蕭敬騰的一場世紀對戰,兩大強手終極PK大戰!
相信很多人若錯過了中視的撥出,一定不會放過中天十點的精彩演出。

當然今天前半段還是由其他的挑戰者來PK剩下八強的"星八客"
我還發現,其實還蠻喜歡周定緯的,擁有自己唱歌的風格,以及具有魅力的歌聲與外表
今天唱的是黃耀明的春光乍洩,唱得不錯,聲音很穩,唯一出槌的大概就是柺杖沒拿好吧!
但是,實力還是相當優秀,一邊跳著舞還可以一邊唱著歌,穩定度真的可以媲美已出線的藝人

不過,最精采的還是我所期待的楊蕭對戰,這一次蕭敬騰先唱,唱的是萬芳的"新不了情"
可能唱得不對我的味,所以我覺得略嫌粗糙,因為把一首充滿悲傷情感的歌唱成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