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一個未知數。

我曾捫心自問:這樣....能夠持續多久
這樣快樂的感覺,可以持續多久,這樣快樂的日子,可以持續多久
沒有一個精準的計算值,或是可以套用任何公式去計算出一個我想要的答案
隨時都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以免當真的面臨時比想像中還要難過

生活不斷這樣持續下去,每一天都因為心情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或許在這我這小小平凡的空間裡,得到一點點正面的眷顧
若是一直去在意這樣的感覺可以持續多久,不如選擇珍惜每一天獲得的幸福
人生難免都會碰到離別的場面,論誰都會難過,論誰都會覺得不捨
也因為如此,我們能夠深刻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擁有小小的重要

可能我的個性沒有辦法太過瀟灑,沒有辦法太過於果決
時間被黑夜侵蝕得可怕,沒有勇氣去揣測未來會變成怎樣
活了這麼久,一直以來,曾有多少次希望自己成為某人生活的重心
我知道不能,也知道不可能,矛盾而頑固的個性卻無法接受現實
很害怕伸出手,很害怕情移,只能不斷的強迫自己朝著反方向走

我開始越來越不懂得傷心,我開始越來愈無法控制傷心
這樣的快樂,能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