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歐拉拉還有艾希莉一起去吃一家小韓國,價位算是中等,但是東西卻沒有想像中這麼多
我們點了石鍋拌飯,跟一個海鮮火鍋,還有一份海鮮煎餅跟辣年糕!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就是火鍋小了一點,飲料跟甜點都比較小,但是東西的味道,還算"OK"
不過我們今天去吃了在中華路上家樂福店裡的異人館!歐拉拉還介紹了我吃一個南風奶酪鍋
我還點了一杯水果茶,真的是好久沒有喝水果茶囉~~
吃起來的感覺不賴,牛奶味很重,加上火鍋料十足,很划算的一頓飯,甜點跟飲料跟小韓國的比起來
豐富很多,而且小韓國的甜點相對的也遜色於異人館,價格上卻是比小韓國差不多
我們吃一吃還遇到老闆娘跟顏綺,許久不見潔西卡以及艾蜜莉也來此相會~感覺很不錯~
可是回到家時,因為太累睡了一覺,結果醒來時,卻發現我頭居然有點痛,該不會是快要感冒了吧
怎麼會這樣?

今天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總是讓我覺得接到家裡的電話,總是沒有好事發生
我很難過,為什麼別人總是接到家裡電話是開心不畏懼的,而我卻是相反
是我的命格天生就是破格還是怎樣,每次當我覺得生活已經開始安逸時,卻往往來一遭棒頭痛喝
我實在不懂,我只是想要簡單的生活,卻要我背上這麼大的束縛,怎麼會這樣

昨天就像是驚人的馬拉松聊天比賽,我跟新同事一起去85度c聊天,
在公司已經聊了整個晚上,後來又到了公司樓下聊天,結果又被邀請到85度C聊天
不知到哪裡來的話題這麼多,但是這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聊天到了四點多,一直聊到85度C都關了
我們就站在門口聊天,還聊到不知道有幾百台計程車不斷的嗶我們~~真是
不過因為這樣跟他聊天,也讓我發現了自己矛盾的一面,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