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誇張的了我!!

我居然上上下下兩天僅有四小時的時間,買了16件衣服!
我是鬼上身嗎?還是血拼鬼附身?


不~那是因為我趕上特賣會的時間,三折耶!
當然一定要買的呀,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式,所以不管花了多少錢
也要趕緊抓住時間,抓住衣服,就是這個機會
不過也是要感謝我的好同事~歐若拉~
要不是他告訴我有在特賣會的話,我想我也不會知道有這樣出清的訊息
買了16件衣服真是有夠划算的,莫名的開心,我根本就是賺到了!
一踏入特賣出清會,我立刻殺紅了眼,一件接著一件的挑
感覺好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拿,血拼鬼張牙五爪的,一次拿了將近十件衣服
不過就不用擔心自己一直穿重複的衣服了~~可是~~還是好想買喔!
ㄎㄎㄎ~~~賺到嚕!

有看到這一篇網誌的,再來問我是什麼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