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會去要求別人、希望他們能記得我們,
                 可是其實只要我們記得他們,那也就夠了。

*你會愛得捨不得去要求別人,捨不得要那個人永遠記住你,
    因為你知道有一天你將不能再陪伴在那個人的身邊,如果他忘不了你,那他一定會很痛苦。

有些東西,原來忘不掉的才是最痛苦的。 而有些東西,卻不能說忘就忘的。
我這樣每一天苟且的存活著,雖說有自己嚮往的夢想,但是現在走的路卻是如此的迷惘。
很多事情,無法去面面兼顧,自己只有一個,無法面面俱到做到大家都滿意。
人也有缺點,人也有沉默的時刻,我們卻一直死腦筋的認為自己是重要的。
不再在乎別人,何得讓自己覺得自己重要呢? 也許對,也許不對。
這幾天,消失在現在朋友群當中,並非都斷了連絡,而是暫時性的消失。

因為跟了好朋友又到了劍湖山一次,玩了上次玩的遊樂設施,一樣的行程,不一樣的朋友。
不過這一次挑戰自己坐了自由落體,而且還玩了兩次,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一點毛毛的感覺,不過也玩了很多其他之前沒有玩過的東西。
失了策,買了最晚的車票,卻提早了兩個小時抵達了車站,面對時刻表的我們,
決定在此地晃晃,吃了肯德基的大和燒肉捲和薑汁蕃薯蛋塔,一度被店員以為是唸美容的學生。
還吃了三商巧福,還一度以為旁邊的女客人是瞎子,因為他眼睛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旁邊的桌子。
斗六車站附近繞了繞,看了這附近的居民以及人來人往的面孔,大家都有著很多話說。
跟朋友坐在一個圓環形的公園聊天,聊著將來要去玩的國家,聊著以後想設計自己的房間。
總是很多話可以說,可能是因為太多話題,只要一坐下來聊天就是無止盡的聊。
幻想著天方夜譚的搞笑情景,幻想著在火車上對著其他乘客裝瘋賣傻,幻想著遇到不同的人。
很開心的一天,也是很疲憊的一天,因同一本書感動,因同一件事有感而發。

總是害怕自己被遺忘,總是害怕自己遺忘自己,所以一直這樣小心的活著。
江與我的想法不太一樣,他比較能夠看得開,許多事情他都能笑笑而過,一笑置之。
並非他以又能怎樣的態度面對,而是他真的就是不在乎。
或許是自己太死腦筋,總是把時間與精力花費在猜測以及任性上,何苦。
但,反過來想想,誰不會被遺忘呢?
每一個階段的朋友,總是都共同擁有難忘的回憶,但是過了這一個階段,感覺會變質。
過去的朋友,是否每個都會記得你,即使記得,那過去的感覺也早已不存在。
或許是要看怎麼去維持,或許要看交到的是什麼樣的朋友。

昨天跟二專的一個同學去吃飯,很久以前就已經答應要作東,請他吃頓飯。
因為他在當兵,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見面,昨天,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看見對方。
看到他時,很開心,大家感覺都一樣沒有變,去吃了最近一直很想吃的咖哩飯。
聊了許多有關他的從軍生涯以及家庭與感情,也聊了我自己,感覺就好像昨天還一起上學一樣。
時間過得很快,送他上車之後,我帶著一個小小的回億回家,下一次的見面會是何時,我們並沒有答案。
夜晚的風很涼,在享受這股涼意的同時,我聽見了訊息傳來的聲音。
是他的回應訊息,看見他所寫的內容,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就想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我想是誰都會感動吧! 很窩心,我知道這段友情沒有變質,我很幸運。

或許,有些東西被遺忘會是好的,而有些東西或是人事物,還是依舊會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