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睡過頭的中午,我匆匆忙忙的出了門,連頭髮都還來不及整理
昨晚搞到四點才睡的我,似乎黑眼圈又幫我加重了一點顏色
騎在每天都重複場景的街道,有了一股想像,那是在瞬間從腦裡冒出了想法
"我已經接近25歲了!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既沒有存到多少錢,事業也沒有多大的發展
曾經許下的夢想,似乎已經在我的手裡越來越模糊,不是不想實現,而是發現就算緊緊握著,也無法實現
或許是我把太多時間浪費在其他事物身上,該說浪費還是心甘情願,沒有一個正面的答案
順著這一條路右轉,是我慣性的上班步驟,簡單的動作,卻無法運用在我對於生活的看法
總是給自己很多藉口,告訴自己還有機會,還有更多時間可以消磨
渾然發現腦中出現了,你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句子出現,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上班的途中,我突然間恍然大悟,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儘管如此,我還是自己為了自己許下了願望,考上三級、減到理想體重、買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
讓自己有了目標而前進,我才會更加努力向上,努力往上爬
而不再讓自己等到遇見了瓶頸,才難過的說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