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比較少寫東西了! 可能是自己太懶惰的關係吧!
很多自己想要透過文字表達內心的想法及意見,卻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總是面對這樣的空白
這陣子的我,充滿的是一陣空白,從台北回來之後,一直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進步與收穫。
想要說的話,想要寫的文字,在我腦袋裡迴盪,卻無法透過鍵盤敲打任何一個字。
很想要安靜一些日子,公司的舊同事一個一個接著離職,一個一個曾經一起奮鬥走過歡笑的,
現在卻一一離開了我們,留下的,我們格外珍惜,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要爭取的一片天空。
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雖然現在對我而言這一步可能很困難,但是我願意PUSH自己去嘗試,
那只是一個夢想的雛形,想要讓他變得更真實,變得更加堅定,這是我未來很想走的路。

有太多不同的想法,用盡全力的去實現,即使被身邊的人看不起,即是沒有人給我鼓勵,
我會靠我自己的力量去實現,絕對會讓所有的人刮目相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