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早上六點五十九分,我驚喜的張開了眼睛
盡管前一天晚上忙到兩點多才又上床睡覺,因為今天晚上,
我就要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偶像-濱崎步,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累

一起床,發現高雄市正在下雨,八點五十分的飛機,不知道會下到何時
我還是起床開始梳洗一番,看著外面的雨,我只喝了一杯牛奶
大概等到雨下得不會這麼大的時候,我就提著新買的ADIDAS白色行李袋出門了!
招了一台計程車,準備往機場的路上,我還反覆著練習今晚可能會唱的歌曲
不知道多久沒有坐國內線的飛機了,自己在訂位中心上班,如今看到真實的機場
還真有點不習慣,完成CHECK-IN手續之後,我開始打量這一個小港機場
然後進入候機室,候機室的裝潢設計跟大廳落差很大,而且有一點小的感覺。

一上飛機,感覺國內線班機有點小,跟以往我們搭過的國際線不一樣
感覺好像上了一台小型模型飛機般,不管怎樣,我還是搭上了我們遠東航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訂位中心工作,所以對於機艙內的一切都會特別注意
不管是機上所提供的雜誌,或是空服員示範救生衣的穿法,都讓我特別會去注意
所以這五十分鐘幾乎也沒有睡到覺,反而更是期待今晚的演唱會。

出了松山機場,這還具有一點點熟悉的環境,我徒步走到公車站
等著可以帶領我到朋友家的公車,至少要轉兩次公車吧!
還好我還有具備搭公車的能力,還深怕自己忘了哪些步驟要注意
台北的街頭依然繁忙,大家就像在大隊接力般的一個比一個跑得還快,
一直到上了公車,車上人並不多,大致上我上車的時間不是尖峰時間,
所以反而不會擠來擠去,顯得有一點放鬆~
我坐在靠窗邊,看著一幕一幕過去曾經經過的地方,或是曾經在哪些地方發生趣事
很快的,公車在小巨蛋的路口停下,我趕緊下車準備要轉另外一台公車
看見小巨蛋外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才想起今天下午三點演唱會周邊開始販售
等一下可能也要來排隊了!不過還是趕緊要先把行李放到朋友家!
我搭了另外一台公車,往朋友家去;下車後,因為朋友還在上課,於是我先去他上課的
地方等他下課,陪他吃個飯後再前往小巨蛋,此外,我也在等另外一個今晚要跟我一起
去演唱會的朋友。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專心的在幫小朋友上課,還真有一點不習慣,頭一次看到他這麼認真
又這麼專業的在幫小朋友上課,打從心底佩服他,他真的成功了!
後來一直等到他們下課了!另外一個好友也來了!我們一起先去朋友家放行李,
然後往小巨蛋方向前進。

一起坐公車到了南京東路站下車,我們一起去吃了一家叫做<銀座和風>的餐廳
裡面感覺很大,座位數也很多,我們大概一兩點去人沒有這麼多,三個人一起坐下來吃
飯,因為江要回台東,所以今天他家只有我跟另外一位朋友一起睡。
聊了一下天,我們兩個往小巨蛋,而江,便搭公車往機場的方向去
接下來,我們離演唱會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