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變得很慵懶,情緒的起伏也很大。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覺,有的時候開心得笑開懷,有的時候卻低落的像淋過雨般的悲哀。
不斷的告訴自己有很多事要做,要減肥、要唸英文、要開始想如何投資。
很想一個人生活,選擇不要跟家人住在一起,有自己的房子,我要怎麼點綴,要怎麼搞砸,一切在我。
過著很不像自己的生活,開始不太想跟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快樂,也開始不太想相信身邊的人。
或許這樣的心情是一陣子的吧! 我也不懂,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情緒化吧!
還有二十天,我就要上北去看演唱會,去找朋友聊天,去找家人聚聚。
上禮拜沒有見到你,有點覺得可惜,不過還好透過電話聽見你的聲音,感覺你聲音帶有元氣那就夠了!

最近有很多很多想法,關於自己的身邊的週遭邊緣,一點一滴都都牽扯到自己的情緒,
也有很多小小的願望,想要一一的去實現,想買富士黑色的Z3 ,想買冬天的圍巾,想買鞋子,
想買包包,想買連帽外套,想買牛仔褲,想買太陽眼鏡,想買很多很多東西。

越來越發現自己的動力,時而顯現時而不見,呈現了慵懶的自我,不太習慣。
抬起頭,閉上眼睛,我開始發現有點疲倦,開始發現有點變化,開始覺得不一樣。
消失不見的微笑,淡去的回眸一笑,開始泛黃的關懷心,迷失的特殊感覺。
我像是封閉了自己,緊緊的被這樣包圍著,連呼吸都覺得困難,何時才會醒?
今年又要過去了,每一年都希望有不一樣的自己,不到第二天就又恢復原狀,
重複的記憶,交錯的情感,我慵懶的去面對,風輕輕的吹,我又開始想念。

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