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安的情緒中以及一陣混亂當中,一個符號在我的眼前閃過,我發現了!
帶領著一些電子元素所組成的文字,而透露了一個不起眼卻令我在意的文字。
平常我要透過聲音以及以前所留下的記憶,才能令我想起當時的甜蜜或是感動。
而因為那一些文字,給了我當下一個安定的感覺,不安的情緒瞬間消失.......。
每當心情不好,或是胸口發悶的時候,甚至在安靜的夜裡,透過一層微晶玻璃才能看見這些簡單的字眼。
或許一直無法踏入那一個曾經嚮往的世界,如今只能灑脫的以微笑面對。
如今卻在那一瞬間接收到,原來...........,我仍存在在記憶裡,慶幸當下的幸福與感動。
我選擇了回應,可能得到的是一聲寂靜,也有可能得到的是一聲捎信聲。
雖然我不像以前充滿期待,但至少我知道,另外一頭已經接收到我所藉由電子符號組成的文字。
也許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