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真的很愛做白日夢,總是幻想著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情節等著自己去發生
人何嘗不是這樣呢? 有時信誓旦旦說不結婚,結果最早踏入婚姻墳墓的就是自己
或是幻想自己中了樂透,買了名牌的服飾及配件,身邊還多了帥哥跟美女
人因夢而美,血液裡夢的因子鼓動著情緒,才有動力推自己向前,一步一步踏向成功之路
可能我很忙吧! 忙著做這些白日夢,幻想著有一天自己會變成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人物
我承認我有點虛榮,但是摩羯座的本質往往在我越陷越深時,卻又一股作氣的把我拉回現實
不想平淡的過生活,想受注目,想受崇拜,想讓人討論,這是一種骨子裡想紅的本質
雖然說我知道不可能,有野心我想就很好了,總比對其他人而言,我自己能夠感受就好
既然能夠建築出這樣的夢,就有可能有一天可以實現,當然不是那種太不現實的夢
我是那種沒有辦法完全掩飾的人,當然對於某些事可以,有些事卻沒找到人分享心不甘
那一天一個人去看電影,終於有一種落寞的感覺,但是也有一種享受獨立的感覺
落寞的感覺是因為當下有很多事想分享,但是卻碰巧打給每一個朋友都沒有接
獨立的感覺是因為享受一個人聽音樂,等著時間一一走向電影放映的時間
是習慣了還是無奈,可能現在會是這樣的想法吧! 或許過些日子,可能又會改變也不一定
我很愛作夢,幻想是我的絕活,有時能帶給人歡笑,有時卻又帶給人無可奈何
做夢不好嗎? 這世上誰不愛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