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候,很多想要說的話,沒有辦法一吐為快
只是一股無奈壓在心頭,還生氣著你什麼都不懂
我站在交叉線的另一頭,你仍然看不見,是不是在你眼裡根本就沒有我
儘管我眼淚狂流,椎心刺痛,你只是一句話就帶過

站在你身邊的不會是我,聽著你的心跳的不會是我
笑得很勉強,話被懸在嘴裡,最後卻成為了秘密
你懂嗎?你了解嗎?我只能假裝習以為常的活著

我不敢帶著笑容,向你揮手說再見,選擇背對的逃避
我不敢大聲的說出,那存在心中已久的秘密
背道而馳的步伐,隨著天空漸漸的變成陰天,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

每一句你對我說的話,每一次你帶給我的感動
這些快樂的回憶,就即將要步入墳墓
我是不是,該從你眼前消失不見?
我是不是,該從你的記憶裡離開?

當我心痛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


今天跟你聊了很多,也說出了很多心中的秘密~我最大的秘密都告訴你了!
很夠朋友吧!只是,好害羞喔我,秘密有這麼的難言之隱!
不過,我很高興,與你分享了我的秘密
至少,我又多了一個人,讓我可以坦誠的面對!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