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親愛的維琳

這一天,是我們再度相聚的時刻。
因為維琳的生日讓大家再度聚首,感覺很好,就好像還在學校一樣。
我們在大遠百的韓珍館吃飯,幾個人一起,雖然少了幾個成員。
也許氣氛多少會有些相異,不過,大家的話題也因為這樣增加了不少。
咪咪、羊、大惠慈、維琳、曉蒨、州州、佩蓉、志賢
大家聊著最近工作的話題、面試的話題、找工作的甘苦談。
這一次沒有冷落掉任何人,這一次大家全部都有話說。
只是大家都要分開了,各自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發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有的要當兵,有的要北上工作,有的要離開自己家鄉工作,有的還在尋找自己想要的工作。
話題裡少不了過去兩年在校園生活的話題,總是能勾起大家嘻笑的回憶。
往往會心一笑,往往心生不捨,畢竟大家一起相伴走了過來,有了感情。
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保持聯繫。
即使以後到了各個地方工作,個性、面容、心態可能也會有所改變,但是這一份情還在。
能夠相聚的時刻,都不希望少了誰,即使話題只能環繞在工作、事業、感情與未來也好。
這是我們可以繼續記住對方的引線。
以後走的路不同,以後面對的方向也不同,只要我們心中擁有彼此的友誼。
我想即使分開再久,還是會找回以前的感覺,以後相聚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在學校的感覺。
今天的聚會,我很開心,因為彷彿就像回到了學校。
聊著有的沒的話題,彼此關心著對方的近況,咪咪投向保險業~羊的時機未到。
大惠惠在尋找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維琳可能要進駐台南的飯店~曉蒨三二面試上了..但仍考慮中
州州下星期即將上北於西門町工作~佩蓉還是在一樣的地方當上網的助理~志賢要報效國家
而我,一邊工作,一邊尋找自己喜歡的新工作。
大家以後分開的範圍越來越大,友誼靠著的就是彼此間的聯繫,也因為如此,我們會記著對方。
但願大家都能有更好的出路,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逐一實現自己的夢想。
相聚的機會要把握,即使以後時間再忙,也要一起出來聚聚。
讓我知道你們都過得很好~好嗎?
我的願望不大,只是希望我們這一群的友誼不要就此斷了,要一直延續下去到老。
我們就是一群好朋友,在我心裡這樣根深蒂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