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應該說每天都這麼累,幾乎每天回家都想睡覺。
早上九點上班到晚上七點...中午睡覺..還得面對四面八方傳來的吵雜聲
值機又遇到難搞的客人,一天到晚說聽不見,我的聲音還不夠大聲嗎?
最近都遇到這樣惡質的客人,實在真的有點讓我吃不消!
不過好加在,星期五要聚會,星期六要去外地玩,心裡就不斷的充滿期待。
心情有一點厭倦,可能是因為連上好幾天的關係,讓我實在真的有一點脾氣變得暴躁。

今天回家的時候有一點驚險,當我正在煩惱該吃什麼晚餐的時候。
在一個小小的路口左轉,準備往7-11騎去,突然之間,一台摩托車,突然撞上了小紅
積----的聲音,讓我不禁兩腿發軟,腦袋突然想我該不會就這樣倒下。
好險,那個人緊急煞車,只有一點點輕微的親上小紅。
我沒有倒下,只是回頭看看了那位先生,那位先生皺著眉頭瞪著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下真的沒有想這麼多,不過我真的很慶幸你沒有大力的親我。
要不然可能小紅也壞了,我也壞了! 

到了7,心裡還是有一點毛毛的,真的很驚險!
害怕身上的英國夾克給磨壞了,褲子給磨破了!小黑妞給摔壞了!
不過好加在,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真的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