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那醜陋的髮型給換了!
把那捲曲的瀏海外加往兩邊亂飄的鬢角,還有那要捲不捲又往內捲的髮尾給一次幹掉。
染了一個低調的栗色頭髮,剪了一個三邊都可以用的瀏海,左邊、右邊、中間。
今天很感謝林妹妹以及蘋果姐姐陪著我剪頭髮,讓我不用一個人無聊的翻著達文西密碼。
原本很害怕剪出來的髮型不是我想要的,因為Amy說要讓我走頹廢風?
天呀! 我根本就是不適合,我到底哪裡看得出來像"頹廢"?
而且剛拆下捲子的時候超級緊張的,不過還好,換了一種感覺。
其實,本來很害怕剪完很醜會被笑,頂著一個連自己的覺得糗的髮型出國,不太好吧......
而且怕被朋友笑,怕被批評,不過剪出來自己很喜歡那就算了,I don't CarE!
換了一個新的髮型,也換了一個新的心情,買了三件衣服,心理無限開心!

今日戰利品:三件新衣服+一副不錯看的黑色太陽眼鏡

但是怎麼辦咧? 任性鬼依舊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