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站在夏天的夜裡,靜靜地將頭抬高,仰望著天空,滿是星星的銀河
伴隨著夏日的微風徐徐,逗趣的蟲叫聲,這樣自然的情景下,夏之夜裏很有感覺
有點燥熱的溫度,在入夜後漸漸褪了下來,吹起夏風閉上眼感受,夏天....很強烈

那天,在這首歌的伴隨之下,我望著天空,大概有將近五分鐘之久,那一晚~很夏天
我數著數不完的星星,內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勾起了很多有關夏天的回憶
耳朵彷彿還聽得到夏天的海浪聲、扇子的風、還有一瓶冰涼的可樂
其實我很討厭夏天,因為夏天會很容易流汗,夏天會把造型搞糟,夏天沒有一點好
但是惟獨在夏天的夜裡,我好像屈服了這一個特殊的世界,夏之夜,是如此的迷人

在夏天,我有很多很多自己會一再回味的記憶
時間一直都過得太快,我沒有辦法追逐,我只能創造回憶,然後保存回憶
有太多的情緒難以說明,我選擇在夜裡沉默的度過
試著一個人到海邊,有天上的星星作伴,看著月亮在海面上的倒影
夏風穿越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告知夏日的秘密
這一夜,有很多想法,但卻很放鬆,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