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二次部份的照片,覺得自己好可憐!
每一張幾乎超過六個人以上的團體照,我總是站在最後一排。
這樣就算了!幾乎每一張不會照清楚我整張臉!
天啊! 好想哭~很開心跟大家拍團體照。
不是半邊臉不見,就是沒有嘴巴,沒有身體,眼睛看到別的地方,甚至閉眼睛。
天啊~只有少數團體照會有完整的我,怎麼會這樣呢?
默默苦笑的我,在看幾年前照片的狀態下出現三條線.......
要不然就是一堆精采的照片,居然沒有我!
噗~~~~吐了不知道可以裝幾桶的血。

****

給親愛的枕邊人。
看你的照片,發現你笑的時候,實在非常像個小孩子。
平常的你,就像大了我幾歲的成熟人。
看到露出笑容的你,就感覺好像真的很好笑一樣。
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你的照片。
很多佩服的地方,很多羨慕的地方,很多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但是你的笑容,真的是每一張都不變。
好像小朋友喔你! 真是的~~

****
眼看假期就要過去,開始要上班了!
再過沒多久,學校也要開學了!
對於上學,又愛又恨,不想再翹課,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學期了!
跟這一群朋友相處的時間,也只剩這一學期了!
我們更要好好的珍惜與彼此相處的時間。
災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