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Me

今天真的很感動,有這麼多人可以幫我慶祝生日,雖然大惠惠跟小歐都無法前來。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好朋友都在身邊幫我慶祝生日。。。。
收到了很多禮物,都是非常適合我跟我想要的,謝謝你們了我的好友。。。
收到你們的簡訊,收到你的電話,收到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心中有無限的感動,禮物對我來說是物質上的感動
真正令我感動的,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有你們到市區來幫我慶祝生日。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過生日了! 以後會怎麼慶祝,那都還是未知數
我都希望,都有你們來幫我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