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願去面對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態
當不願去聽見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矛盾總是像個天使與惡魔在爭鬥
選擇權的黑色幻影,喜歡與妒忌的一線之隔。

原來自己是這樣微不足道的在你眼中
那些舊有的設定已不在,我想我也該徹底的放棄
對吧....

中午與好友一起去吃壽喜燒,吃了好多好多
聊了關於政治的事,都覺得誰當選都好,
最重要的是,把台灣的經濟拯救起來就好
也聊到了自己的事,總會帶有些淡淡的哀傷

後來去看了電影
是個不錯的驚悚片,殺人手法別於一般恐怖片
只是太早知道兇手是誰有點讓我失望
數度打哈欠的我,帶著一臉倦容,卻又很想看電影
幾度差點閉上眼睛,但不是電影不好看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下午,原本沒有目的的我們
吃了飯之後就沒有想法,後來決定去看電影
不過這樣的感覺很好,本來就不需要花太多腦筋去想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玩?要去哪個地方才不會無聊?
開心就好,即便是在路邊喝咖啡閒聊,也不差是件壞事,對吧!

最近要準備英文來考托益了!
面對自己破爛英文的窘境,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救起
無論如何,要給自己多一些信心,加油!


當聽見你的聲音,我已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自己來面對
或許我必須以自己的保護色去面對會是比較好的方式
也是對自己慘忍的一種方式,畢竟,我們不會永遠不會並肩在同一個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