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

從難過心痛到現在,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

每一次看到你的文章,看到你的照片

眼眶總還是不由自主的泛下淚來,不,應該用泉湧般落下來

至今,我仍然無法接受失去你的事實

工作上的不愉快,朋友相處的不愉快,我都想要跟你分享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去台北不愛去住你家,因為你總是愛管我

所以老是跟你匆匆見面兩小時,我就又揚長而去

以前老愛跟你借錢不還,因為我老是說等我老了再還你

你很愛罵我不念英文,老是愛吃,老是愛玩

我老愛把你當作人體字典,一天到晚追著你跑問你英文

我知道你承受的壓力,我也知道你承受的一切

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這樣割捨掉家人對你的愛

我很想念你,一直都很想念

對不起,我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