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每天在噗浪上遊遊蕩蕩,在臉書玩玩農場,

我忘了這個屬於自己真正的地方,還有好多心情沒有譜下。

 

從最新開始往前寫好了,先說說最近一次發生的事,

『我又腰痛了』。

沒錯,我又開始腰痛了,還好沒有像上一次復發一樣,

像個老人翁一樣駝著背走路,躺在床上什麼事也不能做。

這次像個剛邁入老年期的懵懂老翁,有點歪著身走路,

不是站不直就是做不正,說實在的也不是挺好受。

 

還好我早已經知道是胃的問題,自從發現我有胃潰瘍的時候,

我就開始知道,原來種種肚子痛、胃酸逆流的萬惡來源,

原來就是因為我有一個不健康的胃,才引起肌肉緊張造成疼痛。

所以我開始請阿姐的朋友 - 藥師(不知名和姓,只知其藝名)

幫我拿了胃藥及十二指腸的潰瘍藥,好好來保養我的胃,

神奇的是,自從吃了這些藥以來,我的胃痛及胃酸逆流狀況逐漸良好,

我不用再擔心,要是吃了一小塊雞排就會引起胃酸來敲門的窘境,

一直到,那一天去了宜蘭。

 

1129號,我和二專同學 - 蛋頭,

一起準備去宜蘭玩個兩天一夜,詳細的玩樂會另外出篇文章,

主要可能是因為吃了很多,胃凸到一個不行,宜蘭真的是萬惡城市

我們吃到完全飽足,而且還有種飽足到極限的地步,

加上當天我為了假裝自己是很乖又懂事的朋友,所以一大早就想起床幫忙,

沒想到,沒幫到什麼忙,還又吃了一堆人家家裡賣的早餐,罪過啊!!!!

 

接著一直到回到台中,才是真正痛苦的開始,

一開始回到家都沒什麼事發生,上班什麼的都沒有什麼不對勁,

直到兩天後,上網上到一半才開始發現自己有點不對勁,

我才知道,腰痛即將又要來探望我了!!

沒想到才說著說著,說曹操馬上就來,老人翁的扮相又再度開始…..

 

A小姐說,可能是我太過於忙碌,欠缺讓身體好好休息,

此話可一語點醒夢中人,我想想也對,

自己一下跑高雄、再跑台北、跟著跑宜蘭,

當然多少沒有給自己休息的機會,因此才會引起胃食道逆流,引起腰痛。

 

連逛漢神、夢時代、唱歌,我都以老人翁扮相出席,

實在有點太過於戲劇化,還好我非常勤勞的吃胃藥跟減少進食量,

情形才有些舒緩。

 

直到現在,還有一點微微的痛,我想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冒險好,

為了自己的身體與健康,還是要適量的進食才是健康的。

 

另外給跟我一樣會胃食道逆流的朋友們一些建議。

 

【飲食避免】

含酒精飲料、油炸食物、巧克力、咖啡

 

天啊!!!以上這些我根本就是每一樣都愛啊,教我怎麼捨棄它們

它們根本就是這世上美食排行榜上不可或缺的角色啊!!!

所以我說他們根本就是在放屁

 

【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不要吃太飽、睡前勿進食、不要吃飽就睡、褲帶勿過緊、

避免彎腰提重物、墊高頭部睡覺

 

以上我都覺得說的過去,但是褲帶勿過緊,我知道大家都希望不要,

但是沒錢的時候,實在是褲腰帶不勒緊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i1224 的頭像
    yumi1224

    28巷2號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