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女神安室奈美惠再度推出Hard-Beat新作啦!
新單曲忍不住就是想要令人全身動起來,
真的會有一種忍不住想要一聽再聽的衝動,
雖然說我的本命是偉大的ayumi hamasaki,
但是畢竟我還是曾經對安室深深著迷過,
而且後續的歌曲我都有一起追上唷!

3月18日要推出個人新單曲『Wild/Dr.』
【Wild】配合著ZERO的廣告在日本釋出,
融合了Electro、Eurobeat、House、R&B等音樂元素的新穎曲風,帥氣
有勁的音樂再加上野性又性感的嗓音所構成的新潮刺激的舞曲。
相信現在看到我掛在網上的影片就會想要跟著安室動起來,
輕盈又有節奏的舞蹈,配合零熱量的ZERO,完美的結合,
讓人不禁都有想要跟著安室一起卯起來流汗的感覺。

另外一首【Dr.】則是配合沙宣的廣告推出,
混合了芭蕾、電子、R&B的音樂曲風結構而成,
衝突的音樂美感,彷彿像穿越時空般驚奇又美麗,
溫柔卻又狂野的神祕感,聽覺上真的是一大享受。

安室的舞曲真的無人能敵,自從復出之後開始就不斷往上,
總是會令人一次又一次的對安室充滿敬佩與崇拜,
對於這次的新曲Wild真的令我著迷得不得了,
任何人聽見真的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律動你所有的神經,
預計6、7月再度來台的安室,想必一定又會再度掀起狂潮。

God!有沒有必要這麼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