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04.12.16 creation.

一陣飄香 我坐在一片掉落的花瓣上

輕輕的.....緩緩的....讓花瓣飄呀飄 降落在你身上

陪你開心 陪你度過每一天 陪你度過你的喜怒哀樂

散發出的香味 一點一點的留在你身上

要是有一天不見了你 跟著香味 我也能找到你

我要賴著你 我要黏著你

雖然花瓣不是最美的 但花瓣獨特的光彩 是與你一起看見的

每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是與你一起創造的

若花瓣綻放短暫 能與你一起擁有 讓我粉身碎骨都願意

即使花瓣漸漸凋零 我也願意隨著一起凋零 只要在我生命中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