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的第十天,剛結束第二個星期。


這幾天似乎有點想念朋友們,
想念歐拉拉,想念好友,想念遠航掛,
想念高餐咖,想念我可惡的家人,想念你們啊...

受訓的第二個星期,後半個星期有點像是海軍陸戰隊訓練
除了被循環利息的數字追著跑,每當看到數字就呈現呆滯狀以外,
連身體也出了警訊,千方百計也無法引誘它出來,那就是宿便。

不知道是因為水土不服的關係還是會認馬桶,
從一開始上來台北受訓開始,第一晚的羊肉爐到今天的滷味,
總覺得進貢了許多,但是小花兒的貢獻卻是少之又少,
這真讓我好苦惱啊!臉都跟著黑了起來,肚子也跟著鼓了起來。

嘗試了吃益生菌,嘗試了喝每朝健康,嘗試了喝超多水,
但是,任性的肚子卻一點也不爭氣,硬是要跟我耍脾氣,
真有一股衝動衝到藥局,毅然決然的買下浣腸先生來治它,
它實在太可惡了,儘管我怎麼引誘它就是無動於衷,
難道真的要我吃過期的東西,喝過期的飲料,
然後派出最終殺手 - 腸胃炎,來對付這任性的傢伙。

我實在沒有辦法承受他們這樣電光火石的對戰,
畢竟我每天還是要到公司報到,要是一個閃失,
他們說好在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任一時間決一死鬥,
那我真的就是吃不完兜著走了。

最近對於台北掛的同事有一位十分反感,她坐在我旁邊
因為上次襄理說成績不好的要排在成績好的旁邊,才能互相照應
她除了嘴巴會散出嚴重惡臭以外,說話的時候嘴巴還會有點歪,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接受,畢竟我的心可是慈濟人的一半,
可是她卻一點都不領情,有問題也不問我,然後自己在旁邊不斷發出聲音
實在有股衝動想將大膠帶伺候在她嘴上,不斷碎嘴的她,
讓我一點都無法專心上課,甚至覺得心都飄到阿美利加去了。

終於結束難熬的一個星期,還好下星期一不需要考試
想到來了兩個星期了,其實時間也過得蠻快的
該是找時間要下台中看房子了,要不然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