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感謝之人: 歐若拉,L君,凡妮莎藍色小天使

L君好感度:★★★★
凡妮莎藍色小天使好感度:★★★★
歐若拉好感度:已為頂級會員,毋需晉升

為什麼要感謝這三位,因為我們家小紅昨天晚上被拖吊了
這樣不幸的命運,為何會這樣落在我手上
我的命運已經略顯坎坷了! 就連我們家小小紅都如此,小紅~是我拖累了你

還好當時在場的同事剩下凡妮莎,因此就拜託他載我去看一下到底小紅被抓去哪裡
跟著我這樣奔波,本來可以好好的回家吃宵夜的,結果因為我和小紅而被連累
真是對不起大家!辛苦你了!還載我回家,而且我還忘了我的小水壺掛在你車上

而歐拉拉,在收到我的未接來電之後打電話給我,當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
也還好因為她有回我電話,得知我們家小紅慘痛的命運,相信他也覺得感到惋惜
因此,發起了正義的革命情感,命令L君隔日早上載我去帶小紅回家,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感覺這樣麻煩到很多人,我真的由衷的大感謝
實在有欠都欠不完的人情(我怎麼還~怎麼還~怎麼還呀我)

如果沒有他唆使L君載我去,我想我可能還要一大早爬起來,坐著如地下錢莊的小黃
千里迢迢的的去尋找我們家的小紅,所以在此要感謝這三位江湖義士的幫助
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想我也沒有辦法這麼順利的將小紅帶回家

我代替小紅跟三位說聲~謝謝嚕!

你們懂我的,我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