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帶著一點想睡又不想睡的精神,
明天一早,準備要搭車回高雄了。

最近變得有點不愛寫網誌,不像過去的自己,
幾乎每一兩天就新增很多文字,來保存當時最真實的情緒,
每每看到過去的文字,就能夠立刻聯想到當時的心情,
好的壞的,幾乎歷歷在目,就像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而現在的自己,懶惰的成分大約80%,
其餘的,就是越來越不想要大膽的闡述自己的心情,
寧願這樣憋在心裡面,然後漸漸地消失不見,
或許算是一種撫慰的方式,也算是一種主觀的做法。

為何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時常這樣問自己,是害怕受傷害,還是擔心不夠好,
無論做什麼事情,我總希望能夠達到最好、最完整,
但是就好像欠缺那麼一點點,那麼一點點就能夠完美,
自從進了這個公司,這樣的缺陷就越來越明顯,
究竟,自己,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說實在的,真的無解,我也思緒不出答案。

每個人總是對著我說,希望能夠看到過去的我,
那過去的我,又能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尋找?
人總是會變,年齡越來越大,就越難回到過去,
當雙手一放,忘了緊緊握住時,已經來不及回首了,
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目標,更迷失了自己。

一個人靜靜的思考時,常常會想著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是什麼個性,是什麼心情,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想法,
為何我總是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反而卻想要逃避這一切,
我開始害怕被注意,我開始害怕被保證,
我好想要好好的抓住,曾經那自信滿滿又大膽勇敢的我,
因為那樣的人生很豐富、很精彩,充滿意義。

我常常佩服很多人,不管大小事,只要是我無法做到的我都佩服,
我佩服那些可以站在台上,既侃侃而談又流暢的闡述事蹟。
更佩服那些處變不驚,凡事都能立刻冷靜又機智的人。
我佩服那些擁有機智與智慧的頭腦,隨時都能有新點子的人。
也佩服那些舉手投足都有氣質,人人都讚賞的人。
我佩服太多事情,佩服太多為何他們行我總不行的事。
是身體的器官還是腦細胞的排列組合有問題?
還是思考邏輯與外在形象還緊緊落後

找到自己,選擇自己生活的態度
似乎對我而言,現在卻變成了一種難題
我該如何是好

不想寫了,it's time to 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