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三天的假期裡,很放鬆也很值得
因為表妹的生日,所以我也把日本妹給拖來
我想日本妹應該也很期待跟我們一起相聚吧!

對於我們的家族歷史,說起來真的是說來話長,
這幾次回去壓力倍感劇增,從以前就很抗拒的我,
沒想到現在的狀況更是明顯。

我們都很期待日本妹的到來,因為長期住在日本的他,
雖然和我們都有保持一定的聯繫,不過見面總比講電話好,
可以聊到比較多屬於內心的感受與思想。

一起去吃日本料理,一起去唱歌,
一起去逛百貨公司,一起吃爭鮮,
前前後後三天的時間,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很開心,也感覺很放鬆,沒有比較的壓力,沒有長輩的壓力。

我一直都很希望,自己的生活照顧的完整,
正常的上下班,正常的交際生活,孝順父母,
慢慢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夢想,或許就已經足夠,
近期內,卻讓我發現似乎要為了別人而活,
要為了別人而扮演著不是自己的角色,來獲得讚賞。
我沒有什麼不好,我也沒有什麼特別好,
或許生來就是這麼平凡,只是做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其實當送日本妹回家的路上,有點感傷。
這幾天的交談,讓我也對日本妹有更深入的了解,
從前不愛交心的她,現在偶而會對我們這些感情比較好的親戚,
說說自己心裡的想法,甚至開開小玩笑。
出去外面闖盪幾年的她,其實比過去還要獨立許多,
也比較懂事許多,唯一的缺點,那就是太愛忍了!

希望日本妹可以多來高雄,放鬆心情也放鬆自己,
因為跟我們在一起的她,有很多很多笑聲。

本來預計要去找麻吉大聊的我,發現時間真的太短暫了
好加在我可以趁著一點點的時間,去找A見個面。
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自從算命之後,
似乎就再也沒有見面過,彼此似乎就像是從彼此的生活上脫節般,
我都快要忘記有多少是忘了跟他說,有多少心事忘了跟她傾訴。

這次帶了一個拖油瓶去她家,因為A的家對拖油瓶而言,
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家,說實在的,我也很愛去A家,
那裏有很多很多回憶,有哭有笑也有好玩的時候,
拖油瓶說,A在跟我相處的時候,比較能顯現出她單純的那一面,
平常看起來似乎比較像是幹練的女強人,但是一跟我聊天起來,
比較有小女人的一面,殺氣也比較沒有這麼重。
該不會是因為我的聲音有催眠能力吧~

由於礙於拖油瓶有一起跟去,有好多比較私密的事情沒法兒說,
所以我們約好了下次一起要去吃飯+看電影,
回到過去那樣美好又輕鬆的日子,感覺有多麼地啵棒!

Ps.我一定要說,A變得好瘦,我也要趕快跟上,哈哈~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