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請您們手下留情

這社會,病了嗎....

你們的良心,失蹤了嗎...需要幫助你嗎...

儘管你們不喜歡那些動物,可否也不要這樣對待牠們

牠們也是小小的生命,也需要一點點的尊重...

我不是愛狗成痴的人,但並不代表我不愛狗

我也不是愛貓成痴的人,但並不代表我不愛貓

我喜歡小動物,我也喜歡將牠們當成朋友般對待

看見那些新聞畫面,我真的無力再去知道詳細的內容

我無法接受那樣的畫面,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滾下來

牠們也是生命的個體,能否給他們一點點自由

請這個社會的人,恢復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