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31這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從台灣離開了! 
飛往一個要經過16小時長途飛行的國家,首戰地點-奧地利。

第一天出國,心情很緊張也很興奮,因為第一次到歐洲玩,心情五味雜陳。
前一天晚上準備東西準備到四點半,一直擔心沒有帶到應該帶的東西,
拖著行李箱,坐上計程車,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要出國了,真的開始緊張了起來。
跟大家在機場會合的時候,看著大家都穿著學校的制服一起會合,有的人仍睡眼惺忪,
有的人仍是燦爛笑容的臉,看著大家,一起要面臨這12天的旅行,心裡真是開心!

不過出了一點小烏龍,就是彥筑居然遲到了! 而且我們甚至已經要準備出關了,他還是沒有來
很擔心,真怕他就這樣跟不上我們了,不過還好,在出關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他來了!!

好不容易出了關,一步一步踏上了登機門的路途,心跳開始噗通噗通加速了起來。
我們搭上了馬來西亞航空的飛機,先前往我們轉機的目的地-馬來西亞(吉隆坡)。
大概搭乘四個小時的時間吧! 在飛機上,我跟惟恩一起坐,沒聊幾句,因為他看起來霹靂想睡。
不過說真的,他是我見過最會睡的人了,可以睡到我連幫他把東西收起來都沒有知覺,
真是早知道就先把他的歐元給拿起來!

來到了熱情的馬來西亞,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城市,我們先去了一家Westin飯店參觀。
男生們不斷的對著馬來西亞的東方人-文文著了魔,就像魂被吸去了一樣,想到就覺得誇張。
覺得很喜歡這一間飯店的泳池區跟健身區,讓人感覺真的身在五星級飯店裡的高級享受。
之後我們又到了馬來西亞有名的雙塔大樓,這一棟大樓除了是個商務大樓外,他還是個大型商場。
除此之外,電影將計就計就是在此拍攝的,走進賣場,大概三十分鐘的時間自由活動,
我們都在裡頭敗了不少東西,沒想到還沒到歐洲就先失血。

之後逛完了商場,我們坐車到一個大樓的旋轉餐廳,這個餐廳大概在七十幾樓吧!
超級的高,不過似乎沒有我之前去泰國的時候這麼高,不過上升的速度很快就是了!
老師有偷偷計時,好像是一分鐘左右吧!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旋轉餐廳,坐在位置上,
地緩緩的轉動,可以欣賞三百六十度的風景,雖然菜色普普,但是可以欣賞到這樣美麗的夜景。
也是一種滿足吧!

享受完之後,就是我們開始12小時長途的飛行了! 
我們在起飛前,已經是深夜11點多了,搭上飛機,有的人看著電影或聽音樂,
有的人談談心聊聊天,有的人則是開始昏睡,而我,帶著複雜的心情闔上雙眼。
這一趟長途飛行,吃了三次的餐點,一次早餐,醒來就是吃,吃完就是睡,反覆了好幾次。
不過,這也是一個難忘的記憶吧我想~~!

目的地-奧地利~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