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的發生,即使做好了一切準備
未知的旅途,但願能夠走得完整,別再留下任何傷痕...

原本正在等候消息的我,其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所以答應了經理要去威寶專案,等候艱苦未來的發落
沒想到最後掛下電話的同時,一個未知的號碼顯示在我手機上
開頭語,改變了一切,改變了我的命運.
在揭曉答案的同時,更加確認這事實的可能性已達百分之百
並不是太開心的心情,因為這正意味著,我要離開這裡了

儘管未來的路,可能美麗、可能悲傷,
我總不喜歡改變已經漸漸建立的模樣,卻又要重新面對
也許這不一定會帶給我更好的未來、更美好的一切,
我相信也確定著,踏出了這一步,命運的輪軸便開始運轉.

也終於能體會,當準備要說出這個決定時的心情,
是非常忐忑不安的,是要非常確定的,是要非常堅定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自願性請辭這一份工作.
那專屬的標誌將會在離開的那一天隨之離去,不再出現
那熟悉的座位將會不再留存我存在的痕跡,不再存在
那一拐一角將不會保存著我出現過的影子,不再保存
揮別的心情是很奇妙的,即便忐忑不安,我仍要堅持已經做下的決定
沒有感到一絲悲傷,倘若沒有這樣的變化,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決定

我想最大的變化,那就是我必須離這些朋友遠去
心中充滿了許多的不捨,想當然爾,他們也是這樣存在著不捨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被緊緊在乎的,我真的很感動
傳出去的簡訊,每一個朋友都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動向
每一個好朋友,也都知道了我的決定,也同時告訴了我他們的不捨
好朋友們,說真的我也很捨不得你們,也很不想要分離
那樣的感覺,真的不好受,真的不喜歡.

但是,我想大家仍然都是祝福我的
儘管我離大家稍微有點遠一些,就在不遠處
只要我們不斷了聯繫,這份友誼一樣會維持到永遠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這些同時也愛我的好朋友,
我很想要就此放棄這份工作,而選擇在這裡與大家共存
但是,我必須要自私的面對自己的未來
而我也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做出那樣放棄的決定

無論我身在何處,我都會深深愛著你們的
因為你們是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PS.未完唷,我會在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