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這樣的氣氛...

 

那一天,大概只是前天吧
考試前一天的晚上,我打算跟著朋友一起去放鬆一下
也好久沒有與他們相聚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
所以我們約了在冒煙的喬,舉行這一場"好久沒見"

雖然說我們總是進行的活動,不是吃飯就是看電影
或是逛逛街,偶而去唱唱歌(這比較少,我想應該是另
外一個A小姐不愛唱歌),或是在A家聚餐閒聊
而我也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
總希望活動越簡單越好,因為我比較想聽朋友們說說話

那一天,雙胞胎姊妹倆跟兄妹倆,還有我一起出去遊玩
好久不見的L妹,跟上次一樣還是充滿著無厘頭的笑容
好久不見的Mu妹,跟每次看到一樣,總是維持著冷靜的狀態
那一對夫妻,還是維持一樣幸福的狀態,真不想說羨慕兩個字(氣)

第一次去冒煙的喬,過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
所以抱持著新鮮的感覺,果然帶給我許多感受

很美式的餐廳,很Free的感覺
有個小吧檯,其他都是可以聚會的桌子,
從每一個桌子的角度,看這一家店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們坐在吧台的旁邊,像是個對外公開的小包廂
而且餐點果然是美味,每一道都讓我的味蕾有新的感受

輕鬆的聊著天,偶而聽我說說面試的心得
偶而說說L妹做的工作根本就是比便利商店薪水還少
或是聽A說Mu妹去考了美容師證照的事,
讓最近很容易在說話過程中中斷說話的我,
很開心的一頓飯,很飽的一頓飯,很不一樣的一頓飯

後來去看了電影<邪降3>,似乎感覺在拍前傳的感覺
過程就不多說了,有的地方很噁,有的地方感覺很拖戲

那一天好開心,但是好熱,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