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好幾天,有好多事想要一一記錄下來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可能回到家都懶得打網誌
最近找工作找得兇,眼睛連眨都不眨的一直死盯著螢幕
想著到底自己要如何脫離這一個危險又難熬的鬼地方。

這兩天,連上班都不想上班,
不是一直接電話,就是一直受到噪音干擾
踏出電梯門口就想要回家,這樣的公司讓員工有這樣的想法
還真的是有點悲哀~

頭頭不在乎員工感受,組長死盯著員工一舉一動像個偵查隊,
丟了一堆要死不活的活兒給員工扛,連喘口氣的時間都特別珍惜
我有一種受夠了的感覺,儘管星座說我是標準阿信型的工作命,
但是,卻有種不想再勇往直前的動力去工作,反倒是想要偷懶

還好這幾天與朋友的相聚,多少調整了我自己的心態
格外珍惜與他們相聚的時刻,那種放鬆的感覺,只有在當時才能體會
多希望現在就能賜給我一份不錯的工作,老天爺啊~你看到沒

整天不斷的抱怨,其實也不是我的終極目標
我也不想整天受這樣的鳥氣,還要看到那噁心巴拉的臉孔
實在真的有點讓人作嘔,其實我該調整心態準備適應外界社會吧

我要新工作,我要新環境,我要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