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aw you When I saw you
I could not breath,I fell so deep

When I saw you When I saw you
I'd never be,I'd never be the same        from mariah carey


我想我依舊能讓你見到展現開朗的我,
沒有隱形的築牆,沒有失去眼神的相信。

只想讓你知道的是,回想從過去到現在,
擁有過的任何每一點小事,都是回憶的證明,
即使那不能代表什麼,這也讓我們了解了彼此,
我總是深刻地記得那一些收藏著的過去,
也能依稀記得當初的你,如此的令人感到熱情。

時間會改變一切,也會改變一段情感。
所有高潮迭起的劇情,也跟隨著持續發生,歷歷在目..

我讓你看見了我脆弱的一面,讓你看見了我感性的一面,
是否也能祈求你,抽出一些時間,來哀悼這一段情感,
藉此回憶過去,曾經那些屬於一起做過的事,一起說過的話,
讓我也能感謝你,至少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短暫的存在過你心裡。

也許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像過去那樣,
也許我,再也無法像過去那樣,那樣的感覺,
我會用我內心所有的力量,祝福你,找到屬於你要的快樂,
或許你已經找到,或許還差一步就能夠實現,
讓你看見剛認識的我,我那充滿自信的模樣。

曾經對於這段情感充滿憧憬,曾經對於這段情感不求回報,
我願意為了能夠成全所有你想做的事而付出,
我願意為了能夠得到你一句簡單的問候或是一場電話,
奮不顧身的付出一切,其實這些,對我而言,是值得的。

漸漸地,在那當時的我,那我認為最快樂的時候,
我想,已經不存在了,也不會再一樣了,
唯一能讓你感到熟悉的是,我回到了最初,最初的模樣。

關於曾經付出過的一切,我從來沒有感到後悔過,
我也不強求你能為我做些什麼,即使連一句問候都忘了問,
我依舊會珍惜你這個朋友,你的名字,還是會留在我的手機裡的。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但也不會再提起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