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等了有多久的時間,也不知道再給自己期待什麼
總是覺得就是在等,等待一個簡單卻感動的回應
可能給自己幻想太多、期望太大,得到的卻是一個不必要的解釋

漸漸開始走向不了解的巷子口,我在口前遲疑很久,是否真的該選擇這一條路
無情的風不斷的吹撫我的臉,髮絲不知去向的隨意飄著,我的眼神,是呆滯的.........
不願去體會什麼叫做心灰意冷,因為我有自知之明,那樣只會帶給我情緒上的失落

我只是期待一個簡單的回應,沒有多麼大的要求
活在這樣的庇蔭之下,其實我是滿足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訊息就能讓我繼續恢復原動力

為什麼...........你不選擇繼續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