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微笑都有保存期限,這世上還有什麼是一直到永遠的
若能在自己覺得最美的地方,覺得最美的時刻,
在那一瞬間長眠而去,不再醒過來,這是否是最好的選擇

人很奇怪
總是在充滿矛盾之下存活著
當自己什麼都已經擁有的時候,當自己什麼都覺得體會過了之後
是否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空殼,裝再多也只是多餘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在人生的過程當中有了領悟
這是否,就能稱上足夠?

我可能不懂得,這些保存期限的意義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也都有屬於自己要去面對的人生
拋出的選擇或是擲出的決定會是什麼,那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或許有答案是愛情,也有可能是親情或是友情,甚至一個過客的驚鴻一瞥
一晚的春宵,一趟有意義的旅程,一次有紀念價值的並肩作戰
這些是否有保存期限,時間一到,就會從記憶裡漸漸淡忘

那一天看著電視做了一個塔羅牌的測驗,只是隨性的一個選擇
沒想到卻點出了我心坎裡的話,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題目大概就是會為了心愛的人犧牲自己什麼
我選擇的那一張牌,宣布的答案是失去自我
因為害怕分離,所以常常因為為了保持原狀而失去自我
其實不單單是為了心愛的人,我想我對我重視的人都是
只是,沒想到答案簡潔有力的點破我的內心

我們總要面對的是自己,想法與選擇最重要
而是非善惡的人生,所有的過程都有保存期限?!
你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