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音樂,搭配夜晚的寧靜
這兩天,稍後就要劃下句點,準備迎接明天的忙碌...

生日Party

今天是L的生日,我與A計畫了許久要怎麼幫他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包括去挑禮物,想驚喜的內容,經過了好久的安排與策劃,
我們得到了一個我們都覺得很適合的答案,時間的安排與空間的規劃
好久沒有這樣幫人家過生日了,還記得上一個最用心的生日,是CWC的...
最難忘的,大概就是黑鴨鴨的吧,那次大家都很用心與團結合作
幫他過了一個在校園生活裡最難忘的生日。
話說回來C的生日,A負責卡片的填寫,還有資金的支出
而我負責的是Party必需用品的採買與佈置,整個過程裡十分感動
還因為這樣而不斷的湧起感動淚水的衝動,策劃生日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送卡片的刺激,請路人幫忙的感動,一點一滴佈置的成就感
我想,C一定會很難忘這次的生日,A的用心也讓我很感動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吧!

中韓對戰

雖說台灣已經確定成功取得進入北京奧運的一席門票,
但是這場中韓對戰,是有史以來我看國內棒球覺得超刺激的一次
前幾場因為工作與瞌睡蟲的關係都擦身而過,但是還是有在注意新聞報導
只是這一場,沒來由的就是想看,沒想到這一看,心臟都快要停止轉動
讓我極度後悔沒有衝到台中去與大家參予這一場的爭鬥盛宴
原先以為第一場中華隊的進攻就擺明了這一場絕對稱霸,沒想到局勢逆轉
最後卻在四到五局被那泡菜鬼給奪了四分,中途去買晚餐兼送差沒看到,
回到家打開電視就變成了四比二,真的有點氣到我,我馬上拿出加油棒
跟著現場人員一起幫中華隊加油(此時的我真的有點像神經病,一個人拿加油棒喊叫)
整場幾乎都處於既緊張又沸騰的狀態,果然阿家的能力不容忽視,
顛覆了我對他只有螢幕形象的刻板印象,與阿閔的默契真是讓我佩服,
先制了兩次泡菜鬼,真是令人大快朵頤!!最後瑄哥的僵持戰更是令人佩服
阿輝的帥氣有迷到人唷,這是不可否認的,頭髮濕濕的,還是不失帥氣喔~
雖然最後飲恨一分之差輸了,但是這場展現了中華隊的超級實力,
讓那些一開始不看好中華隊進入奧運的人全都跌破眼鏡。
中華隊加油!北京奧運我絕對每局都看,加油加油加油!台灣第一名

捷運之旅

在獅甲站踏上電扶梯,目的地是巨蛋站,想去那裡走走看看
想去體驗一下高雄捷運試運的感受,沒想到,人多到就像沙丁魚般的恐怖
大約下午將近四點,我跟妹妹一起去試乘高雄捷運,
整體而言跟台北捷運差不多,有可能是因為是新的,所以覺得高雄捷運比較好
加上統一閘門都是均一色 - 黑色,比起台北捷運的閘門來說,高雄時尚多了
在捷運站裡走走拍拍,好不容易擠上了捷運,大家幾乎都是來嘗試第一次試乘的滋味
也許多少因為文化程度的影響,原本形象不錯的高雄捷運,
卻有不合作的高雄人,大剌剌的嚼著檳榔,在捷運站裡自由來去,破壞了高捷的形象
也破壞了其他縣市的人對於高雄人的刻板印象,看好度受到影響
不過我想這也是個過程吧,畢竟這是無法去避免的,有水準的高雄人還是有的
慢慢的,這些人會慢慢的將高雄的形象提高,讓我這外地人也會默默讚賞。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一體兩面的
現在自己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與面對
或許也只不過在一個過程裡,選擇了一張牌來亮面
期盼,在意,誰能擔保這次的決定會是對的
對於這樣的答案,自己已經不願再去往好的方面想
失去的,終究會失去。會得到的,終究還是會得到。
是好或是壞,是喜或是悲,這過程是命運的安排
我選擇走在天空是藍色的路上,一步一步的去適應,
既然無法成為期望中的那一顆星,那就讓我默默的在旁輕透著光芒
有種"也就只能這樣了"的想法在環繞,也許我可以的

說了心中的感受
其實沒有想要得到什麼,也不敢奢望能獲得什麼
只是想要輕聲的告訴你,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仍舊會用盡全力的守護你
僅管我在你人生的章節裡頭,也許只是曇花一現的過客
對於那還未明朗化的答案,其實我知道的,這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的接受

在鏡子裡,我看見了不同的自己,眼神閃爍的光芒都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